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是八爹啊

shibadie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1230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是八爹啊

是八爹啊

 

【美国line】生日礼物

【废话】踩点而来的贺文,祝我们知秀生日快乐哇!!



1


“哥,你们在干嘛?”


晚上11点30分,seventeen除洪知秀外的哥哥组一个叠一个地凑在卫生间门口往里偷窥。这场面实在既壮观又滑稽, 崔韩率即使戴着耳机都没法忽视这一画面。


“嘘!”权顺荣赶紧出声让崔韩率小声点,边像跟小伙伴分享什么新奇玩意似的,指指卫生间,又冲崔韩率招招手,崔韩率见这六个哥哥一致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,知道没法拒绝,只好摘了耳机听话地上前。


门缝开得也不大,透进去也只能瞧清一点地方,但是也足以将洪知秀被雾气弥漫的的赤裸的腰身收进眼底,连那闭着眼滑落着水珠的俊美的侧脸也瞧得一清二楚……


崔韩率猛地将眼神拔回来,疯狂地总眼神打字:怎么回事!!


大哥崔胜澈先给他解释了:里面洗澡的是知秀。


崔韩率:我知道!!


“我们一直很好奇知秀哥怎么洗澡越来越久了呀。”文俊辉冲崔韩率笑了笑,带着些小得意的牙齿晃了晃,“所以乘着知秀哥生日独占一个卫生间,赶紧来弄清楚!”


其他哥哥纷纷点头。


门里的洪知秀关掉了热水,水汽开始渐消渐散,那一直被雾气笼得若隐若现的身躯就要清晰。崔韩率动了动喉咙,却猛地将门关严,那气势带来的闷响将哥哥们都吓了一跳,都抬头一脸懵逼地看着崔韩率,崔韩率咬咬牙,将耳机重新戴上,边有些恼道:


“请哥哥你们不要这么无聊!”


语毕他拉上脑子就走了,留下一群一脸震惊的哥哥们。


文俊辉:“刚刚,Vernon居然生气了?”


尹净汉:“不……比起生气,Vernon已经学会教训人了?”


“Vernon学没学会我不清楚,不过我可以代其行之。”


哥哥们一抖,慢慢地抬头,只见洪知秀站在卫生间门口,笑得眉眼弯弯,掺着蜜般的嗓音缓缓道:“今晚要久违地一起聊天吗?”


“对不起!!!”


自从很久以前他们不知怎么惹到了洪知秀,洪知秀只是笑眯眯地拉着他们,为他们传播主的博爱。从十一点到凌晨两点,让他们痛哭流涕,反省自我,从此再也不敢轻易惹恼洪知秀。

2


崔韩率也清楚他为什么会对哥哥们做出这种不敬的举动。虽然成员们也没少一起洗澡,一起换衣服,可就在那样的气氛,那样的冲击下,他还是没能忍住一直藏在心底那见不得光的占有欲。


他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那人有这样的感情。也许是那人总是那样安静、安定地陪在自己身边,用那自初次见面到现在都不变的温柔的眼神,在自己最难过的那段时间像救赎一样支撑着自己。


可自己的感情却变了质,想独占这份温柔的心情一直在发酵,可却又要小心翼翼地守护好这份温柔,这样的矛盾冲击着他那颗还尚青涩的心,令他总是手足无措,最后只能选择逃避。


不去想不就好了吗?


“Vernon!”


崔韩率打了个激灵。没有什么比正想着某人,某人还顺势出现更令人惊悚了。崔韩率还不待想好以怎样的表情转身,却被身后的一股力量拽得猛地后退几步,直到撞到一个带着着清新的沐浴露味的怀里,崔韩率这才愣愣地仰脸看那人。


不过洪知秀却是微蹙起眉头,有些责怪地低头看着崔韩率,罕见地带了些严厉道:“要注意看路啊!”


崔韩率这才注意前方有一个柱子,要不是洪知秀拉得及时,他这下撞上去怕是隔天都消不下来。


崔韩率莫名有些愧疚地看着洪知秀,他这样小狗似的湿漉漉地看着洪知秀,洪知秀反而不忍责备了,半天只能摇摇头,带着几分自己都没觉察的宠溺道:“你啊。”


他抬手去摘崔韩率的耳机,手接触到耳机的一瞬间却不由地一顿,他的手机轻轻地触碰耳麦,却不觉那里有震动的感觉,他抬眼似笑非笑地看着崔韩率,挪揄道:“这得是想什么这么出神啊?”


崔韩率大窘,一把夺过洪知秀手上的耳机,藏在帽子下的耳朵迅速红了个透,他蹩脚地否定道:“不是,只是新耳机我用不习惯。”


洪知秀好笑得看了他一眼,看小孩那副强装镇定的模样,倒也不忍捉弄他了,只道:“怎么换耳机了?”


崔韩率暗舒口气,边答道:“顺荣哥老不带耳机,跑来用我的,上次还被借走了,结果忘还我了。”


洪知秀一顿,微眯起眼睛,半响轻轻笑道:“这样啊……”他随即又冲崔韩率扬扬嘴角,笑道:“这样吧,时间还早,可以陪哥走走吗?”


这提议实在是让人既心动又纠结,崔韩率犹豫了会,到底还是在洪知秀那氤氲着醉人笑意的眼神下卸甲投降,乖乖地跟了上前。 


 


3


洪知秀的走走真的只是走走,他们就这么迎着晚风,谁也不轻易开口,任越低的寒气萦绕在两人之间,直到他们走到了汉江那的长椅旁时,洪知秀才开头招呼崔韩率坐下来,崔韩率这才如释重负地坐了下去。


洪知秀侧过脸看崔韩率那一副“总算解脱了”的样子也不禁觉得好笑,他无奈道:“哥那么无聊吗?”


崔韩率老老实实道:“嗯。”


洪知秀顿时哭笑不得。


崔韩率瞧见洪知秀的脸色,突然就醒悟自己应当意思意思说不会才是,可时机明显是错过了,崔韩率只好硬着头皮轻轻拍了拍洪知秀的肩膀,试探性地安慰道:“加油?”


洪知秀:“……”


未免崔韩率说出更让人哭笑不得的话来,洪知秀只能将这话题强行带过了。


许多人都说过洪知秀有双漂亮得勾人心神的眼睛,他那一贯荡着细碎温柔的眼睛此刻被灯光晕得更柔和了,看过来时崔韩率只觉得心软得一塌糊涂,连四肢都失了力气,迷迷糊糊间也没听清洪知秀说了什么。


“Vernon,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哦。”


崔韩率这才猛地回神,一脸懵逼得看着洪知秀。洪知秀见崔韩率这神情,也知道这个弟弟刚又神游了。洪知秀也觉得有些好笑,他的这个弟弟与其他弟弟是不一样,有时候甚至比忙内李灿还要让人操心担忧。可这孩子却又是在飞速成长的,从初次见面还是小豆芽似的成长成现在这般出落帅气的模样。他是看着这个弟弟长大的,看着他一步步蜕变成现在这样可靠的样子,看着他渐渐令人心动,渐渐让人无法自拔。


这可怎么办呢。


洪知秀探起身,扶住崔韩率的肩,低头轻轻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。


那真的是蜻蜓点水般温柔的吻,崔韩率还来不及回味便已结束,余下全是膨胀的错愕与欣喜,冲刷得他只会傻愣愣得看着洪知秀。


洪知秀却只是笑笑,抬手眷恋地摸摸崔韩率的睫毛,有些狡黠道:“我可说了我要生日礼物,你没拒绝我可就当你答应了啊。”


崔韩率睫毛轻颤,片刻猛地起身,一手拉着洪知秀那只作怪的手,一手捧住洪知秀的脸,带着少年独有地紧张与激动小心翼翼地亲吻上去。


崔韩率实在没什么经验,他几乎是颤抖着嘴唇轻轻地抿着洪知秀的嘴唇,带着绝对的虔诚小心地试探着,这样的亲吻是洪知秀第一次碰见的,他竟也莫名地烧尽了心脏,呼吸都不敢打扰。


一吻罢了,两人都安静下来,寒冷的天将两人呼出的气都凝成水雾,就这么散在他们之间。


半响,崔韩率才轻声道:“生日快乐,我喜欢你,这才是礼物。”


洪知秀笑了笑:“太狡猾了,这是交换礼物吧?”


崔韩率挠挠头,只好傻笑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后记:


权顺荣:“哥为什么突然送我耳机啊?”


洪知秀练舞的动作一顿,抬眼看向权顺荣,半响才弯起眉眼,温柔道:“就是想送你啊。”


权顺荣却莫名背后一凉,一串闪电从脊椎爬了上来,他突然福至心灵道:“哥,!我以后会跟小八借耳机!”


洪知秀笑眯眯道:“乖。”


权顺荣:“是QwQ”


是八爹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是八爹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